English

国际冰雪节相约哈尔滨

四大区域 二十八景区
2000-11-24 来源:光明日报 王小润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1月23日电以冰和雪著称的哈尔滨,将于今年12月31日至明年2月28日举行第17届中国·哈尔滨国际冰雪节。

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,此次冰雪节运用现代科技,大大提高了冰雪艺术质量、精度和艺术完美性。此次冰雪节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,比往年增加了一倍,由四大活动区域和28个主要景区组成。有以“新世纪·冰之梦”为主题的第27届冰灯艺术博览会,设“奔向明天、苏州园林、冰之桂冠、科幻太空、南亚风采”等九大景区,荟萃冰灯精品2001件。

本届国际冰雪节以创建“中国滑雪旅游基地”为目标,以“中国竞技滑雪基地”亚布力著称的二龙山龙珠滑雪旅游度假为龙头,以“中国旅游滑雪、自由滑雪基地”而著称的二龙山龙珠滑雪旅游度假区为重点,以玉泉滑雪场等14个滑雪场为侧重,将使旅游滑雪场大幅度增加,满足广大滑雪爱好者的需求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